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起亚秀尔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起亚秀尔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2012-06-04 10: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秀尔(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A0级轿车,打破车辆的设计传统,设计理念融合了SUV、MPV和乘用车精华。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胜翔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秀尔优惠8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活动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秀尔 1.6 GL MT2012款 10.38 9.58 0.8 有现车
秀尔 1.6 GL AT2012款 11.48 10.68 0.8 有现车
秀尔 1.6 GLS MT2012款 11.58 10.78 0.8 有现车
秀尔 1.6 GLS AT2012款 12.58 11.78 0.8 有现车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秀尔现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无需等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全车尺寸4096*1785*1663mm。整车造型较为独特新颖,前脸造型与大灯设计可以看到明显的分层。车厢线条平直的设计,做到了时尚与实用兼得。秀尔车身颜色丰富,共有10款可供选择分别为:透明白、霞光橙、檀木黑、咖啡棕、青石色、钻石银、芳草白、番茄红、月光蓝、钛银色。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内饰做工精细,中控台磨具精致,缝隙均匀,操作按钮手感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方向盘上的音量调节采用拨片设计,更加方便易于控制。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也是较为别出心裁的诱人设计。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轴距2550mm,由于车辆的设计,秀尔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不会有压抑感;腿部空间也较为充足,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车内部储物空间设计较为人性化,后备箱结合后排座椅放倒提供更为宽敞的储物空间;由于车身顶部的平直设计,车内部的垂直高度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

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发动机舱内部布局整齐,搭载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Ps),最大输出功率为155Nm/4200rpm,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变速箱采用5档手动和4档自动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秀尔是一款面向年轻时尚人士的车型,外形新颖时尚,内部较大的空间也适合结伴出游。目前,大同胜翔东风悦达起亚4S店秀尔现车充足,购车优惠8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8888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