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东风日产CVT试驾挑战赛成都站完美落幕

东风日产CVT试驾挑战赛成都站完美落幕

2012-06-04 0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5月上市新车行情一览 宝马640四门领衔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6月3日,东风日产“一路向北 V行天下”CVT试驾挑战赛西南赛区的比赛在金港赛道完美落幕。西南赛区的前4名选手将在7月向北京出发,专业车手将带领各赛区的选手体验GT-R赛道激情,同时挑战更高一级的“SUV360°盲驾赛”及“CVT节油赛”,争夺冠、亚、季军;决赛获胜前三名,将在8月向北极出发,体验CVT可靠性能,挑战极限旅程。

据悉,此次“一路向北 V行天下”CVT试驾挑战赛是东风日产为了庆祝日产CVT应用20周年特别举办的。此次试驾挑战赛将分为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顾客挑战各分赛区“SUV 360°盲驾赛”及“CVT节油赛”,成为该赛区前4名的赢家,即可前往北京挑战总决赛;决胜北京:7月,全国试驾高手汇聚北京总决赛,专业车手带领全国的试驾高手体验GT-R赛道激情,挑战更高一级的“SUV 360°盲驾赛”及“CVT节油赛”,争夺冠、亚、季军;征服北极:决赛前三名,将在8月向北极出发,体验CVT可靠性能,挑战极限旅程。

此外,除“一路向北,V行天下”试驾挑战赛,参赛选手在现场也体验到了东风日产旗舰车型天籁带来的极致舒适的“五感体验”,共享“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内涵与魅力。

5月上市新车行情一览 宝马640四门领衔

5月26日东风日产成都试驾中心盛情公开,在5月26-27日、6月1-3日期间,来自西区的300多名试驾选手在金港赛道进行了激烈的角逐,6月3日下午的总决赛更是异常激烈。

在CVT节油赛现场,参与总决赛的选手们积极性高涨,竞争气氛热烈,随着比赛的一步步推进,结果连连爆出冷门,试驾选手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节油奇迹,捧得“一路向北 V行天下”全国总决赛入场券的田先生说:“比赛行驶的过程中,我就像平时一样驾驶,加油,刹车,转弯……既能很好地节油,又完全不影响动力的发挥,这就是奇骏给我们所有参赛选手带来的一个共同的感受。CVT变速器的节油性确实给了我很大的震撼!”

5月上市新车行情一览 宝马640四门领衔

在SUV 360°盲驾赛现场,金黄色的逍客前后左右的玻璃全部被蒙了个严严实实,坐进车里完全看不见车外的任何东西。在这种情况下,参与总决赛选手要在赛道上开上一圈,并进行8字绕桩,并且不能碰到障碍物。有了初赛的经验,总决赛的选手们对AVM系统都了解得十分透彻,装载在车顶的4个摄像头,从车顶角度观看车身四周位置的画面,几乎和“实景”一样!在向前行驶时,只要在一定速度内,逍客的AVM系统会显示出车身周围的情况。画面切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和实景一模一样的“行车路线”,还有辅助行车轨迹指示线帮助认路。另一部分是鸟瞰式的俯视图,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距离障碍物的距离,如果太近,还有警报声提醒你! 总决赛选手李先生坦言:“通过此次试驾挑战赛,让他下定了决心购买逍客,逍客的智能化以及科技含量,让他爱不释手。”

向CVT20周年致敬 购车尊享5项0费用

为了致敬CVT二十周年,东风日产西南区开展“购车尊享5项0费用“活动,购买2011款逍客雷系列车型,尊享5项0费用,并享受原厂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5项0费用是指:0元获赠价值5000元的发现西部之美大礼包;0保险,即免费保险;0上牌费;0元享受全年免费洗车;信用卡分期购车还可享受0利息。购买新奇骏也可享受以上0元优惠(除全年免费洗车外),并可同时享受原厂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以及7折购买“发现西部之美”套装。购买楼兰更可到店抢试驾车指标,众多优惠抢到就赚到! 最新2012款逍客6月正式登陆成都,即日起莅临成都10家专营店试驾全新三大升级的新逍客,就送电影票等丰厚礼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