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保时捷被偷走 竟是修理工私留车钥匙

保时捷被偷走 竟是修理工私留车钥匙

2012-06-04 0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介绍朋友买车,修理工抽取佣金后竟私留一把车钥匙,伺机将车偷走。昨日,从长航公安黄石分局获悉,男子曹某涉嫌盗窃近日被依法批捕。

保时捷被偷走 竟是修理工私留车钥匙

去年11月,某公司经理杨某驾驶新买的保时捷越野车回家,次日一早却发现停放在小区内的车不翼而飞,当即报警。根据排查,警方发现一名鄂州曹姓男子具有重大嫌疑。今年3月,民警通过侦查布控,在深圳龙岗区某宾馆将曹某抓获,并在当地一处工地找到被藏匿的赃车。

经审查,曹某交代,他曾是鄂州某汽修厂的修理工,杨某曾经常找他修车,两人因此认识。去年10月,他帮杨某购买了一辆价值138万元的保时捷。抽取5万元佣金后,交车时他私自留下了一把车钥匙。杨某发现后提出质疑,曹某便声称钥匙掉了。事后杨某曾开玩笑称:“哪天我的车被偷了,一定是你开走了。”没想到一个月不到,曹某果真将车偷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