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三菱帕杰罗全省大巡展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三菱帕杰罗全省大巡展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2012-06-02 10: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三四线城市的逐步发展,当地汽车消费水平也呈明显上升趋势。为推动三菱帕杰罗在全省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各县市人民,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全省六家地市经销商,将于2012年6月4日正式启动“越野王者,畅行三晋,广汽三菱帕杰罗全省大巡展”活动。

三菱帕杰罗全省大巡展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三菱帕杰罗V73可以说是三菱旗下当家旗舰SUV车型,经过多年的不断更新换代,现已成为中高端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三菱帕杰罗V73采用了三菱独创的超选四轮(4WD-Ⅱ)驱动模式,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不仅能在时速高达100km/h时在2H和4H之间自由切换,而且能根据实际路况分配4H模式中的前后轮制动的输出,被业界人士称为“四轮系统的集大成者”。彪悍狂野的外形,展现了您的个性;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满足了您的驾驶欲望;较高的离地间隙,实现了您奔向大自然的愿望;超大的内部空间,包容了您全部的旅行装备。帕杰罗V73让您最大限度离开烦躁了都市,驰向大山、奔向草原,去贴近大自然的原始状态,体验世界的浩淼。不少客户都说,要想体验一把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非三菱帕杰罗莫属!

三菱帕杰罗全省大巡展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中,山西昌兴飞腾派出三辆三菱帕杰罗,包括手动挡、自动挡标准版、自动挡豪华版,6月4日将从太原出发,首先开始的是晋城—长治沿线,之后忻州—朔州、临汾—运城站沿线也将陆续开展。本次巡展不仅为各县市人民提供了一次就近认知、选择、购买三菱帕杰罗的机会,而且经销商还制定了丰富的优惠政策,包括现金大幅度优惠、订车送礼、购车送礼包等,确保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能充分感受到广汽三菱的诚意。

本次活动为时近一个月时间,巡展遍及全省。如果您对三菱帕杰罗感兴趣,不妨就在家门口,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吧!

销售热线:0351-5223030

巡展热线:13038085778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