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6月2 -3日 广汽传祺越溪SM广场巡展

6月2 -3日 广汽传祺越溪SM广场巡展

2012-06-01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不知道您为您的子女准备了什么特别的礼物呢?我们推荐:如果您有合适的资金不如买一辆适合的车型,带上您的家人一起去游玩,与子女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陪伴家人一起享受一个愉快的周末,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在这儿也祝天下所有儿童节日快乐!

6月2 -3日 广汽传祺越溪SM广场巡展

6月2-3日,广汽传祺越溪SM广场巡展。广汽传祺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销量一路飙升。这款拥有C级车底盘,B级车配置,A级车价格的中高级车,一直被业界誉为“性价比之王”,现在,车系又逐步完善,1.8L/2.0L传祺:公务,商务,家用皆宜。

售价:10.98-18.98万元

6月2 -3日 广汽传祺越溪SM广场巡展

传祺苏州优惠:世界品质的中高级车最低10万元,传祺领航版综合优惠最高23800元。部分车型贷款购车还可畅享最高贴息5000元。

传祺GS5造型动感、时尚而又极具欧洲风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854mm和1680mm,拥有超越同级2710mm超长轴距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传祺GS5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DCVVT发动机两款机型。底盘上,传祺GS5采用与奔驰ML、吉普大切诺基等豪华SUV相同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结构,并针对中国道路全新开发,操控稳定性更高,乘坐更加舒适。安全操控上,采用广汽独创吸能控制技术,乘员舱材料95%为高强度钢,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乘员安全。

售价:12.28-18.68万元

苏州前程店传祺GS5已到店,试驾火热招募中!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关注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微博http://e.weibo.com/djse010

苏州广汽前程店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 苏州前程店(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广汽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 (马运路交口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孔伟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