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空间扩张理论下的全新CR-V空间

空间扩张理论下的全新CR-V空间

2012-06-01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CR-V优惠】日渐高压拥挤的都市生活下,人们总渴望在熙熙攘攘中觅得一份宽敞自在的悠然闲适,因此,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假期带上家人朋友,远离都市的喧嚣浮躁,在旅途中求得一份宁心静气。正因这一需求,内部宽敞舒适的SUV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成为许多人出行必备的交通工具。

消费者对于SUV的选择也通常是货比三家,择宽而购。作为城市SUV的开拓者,宽敞的内部空间向来是CR-V最引以为傲的优势。全新CR-V自2月份上市以来,在3、4月份分别以超过2.1万和1.7万的销量引领中高端SUV市场,展现出消费者对全新CR-V大空间的认可。

驾乘空间:以人为本

在内部空间设计上,全新CR-V根据腿部上下车一定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和适合人体的最优高度设计,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与便捷度。主驾驶席座椅八向可调,副驾驶席座椅四向可调,为驾乘者带来最大的空间便捷性。

SUV车型天然的大空间优势基础上,全新CR-V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设计,使得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为驾乘者带来超乎寻常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秉承CR-V车型一贯的设计理念,全新CR-V除了充裕的后排空间外,地板十分平整,从而保障了所有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性。

空间扩张理论下的全新CR-V空间

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全新CR-V秉承人性化原则,灵动变通地立足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车内空间运用到极致。整车各个角落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更加便利于旅途中小件必需品的存取。开启式中央置物区、后座大型中央扶手附双置杯架、顶置式太阳眼镜盒等储物空间丰富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R-V具有一键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只需简单操控便可实现全面折叠,轻松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后排左右座椅比例为6:4的多样性空间组合有效实现了装载空间的分离,使乘坐人数与装载物品量获得弹性调节,让旅途空间可以随需而变。后备箱的软质隔板设计可分类容纳轻量物品,使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

空间扩张理论下的全新CR-V空间

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全新CR-V都远远优于同级车型,致力于在空间宽敞的前提下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头等舱的舒适享受。在悠闲的假日,开着车走走停停,一路收获家人与好友的欢声笑语,就连夏日里毒辣的阳光都变得可爱清新,旅途中收纳的美好点滴便是全新CR-V带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全新CR-V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东顺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19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516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