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2012-06-01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一汽大众进军高级车市场的主力产品,被誉为“最美大众汽车”的CC拥有大胆的设计风格,优雅而动感的气质,全面改写了国产高级轿车中庸刻板的特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CC现车火热销售,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大众CC 26.68--34.98 少量现车 接受预订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定,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大众CC的外观无需多说,相信看过一眼的人就会肯定难以忘记。大众CC的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大众CC的无框车门无疑也是让车友尖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加上1417mm的车身甚至会让人产生这是一部跑车的错觉。不过有得必有失,拉风的外形换来的代价是头部空间小有牺牲,腿部空间还算宽敞。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大众CC1.8TSI车型搭载的是1.8升具有直喷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N·m,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2.0T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0%。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少量现车并接受预订

大众CC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也和外形一样夺目。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镀铬装饰的中控台很有质感,这种配色既有档次又凸显气质。在配置方面,大众CC除了常规配置,还引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让整车的级别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大众CC是一款让人惊艳的车。轿跑的优美身线、拉风的无框车门,虽然谈不上实用性,但是大众旗下实用的车型太多了,大众CC的出现就像在一个“男儿国”里突然出现了一位妙龄女郎,目的就是让你移不开目光。

内蒙古利丰泰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1096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