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13款新A3四门版曝光 将有望国产

奥迪2013款新A3四门版曝光 将有望国产

2013奥迪A3四门版轿车效果图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继今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奥迪A3三门掀背版之后奥迪将推出2013 奥迪A3四门三厢版轿车,相关效果图已曝光。

奥迪新A3四门版 基于MQB平台/车身加长

2013款奥迪A3两门版

全新奥迪A3四门三厢版轿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打造,它的推出将更符合中国消费大众的需求,车内乘坐舒适宽敞一直是中国居民购车的首选考虑因素,全新奥迪A3车身长4.55米,为了提高竞争力,内饰也采用了高档材质,整体提高了奢华感。

奥迪新A3四门版 基于MQB平台/车身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四门版轿车将可能借鉴三门版A3的动力引擎,摒弃1.2升的排量引擎,将采用全新三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56千瓦,百公里二氧化塘排放量89克;驱动系统为前驱。而即将推出的新款2014款奥迪S3将可能搭载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09千瓦,竞争对手直指奔驰新AMG紧凑型车。功率输出为209千瓦。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