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沙溪•博爱本田服务再升级贴心关注您

沙溪•博爱本田服务再升级贴心关注您

2012-06-01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沙溪•广本博爱店】自2007年开业至今,经过了5年的努力不断发展,服务渐从成熟走向更完善。即日起【沙溪•广本博爱店】将为旗下车主提供会员升级服务,新增违章短信提醒功能,并同时开展优惠、便捷的违章代办业务,全面关心您的出行安全。

即日起,只要是【沙溪•广本博爱店】的管理用户,若有不小心违章情况,我们查询确认后会立即发短信通知车主,以便及时办理。尤其避免市外违章未办,给车主带来的不便。车主收到短信后可选择自行办理或到我店代办。我店开展的代办服务,更为优惠和便捷,相信能满足到大部分客户的需要。查询电话:86220035

沙溪•博爱本田服务再升级贴心关注您

【沙溪•广本博爱店】座落于沙溪镇龙瑞口,是一家专业经营广汽本田汽车4S店,拥有强大的维修服务队伍和先进的维修设备,秉承世界本田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自开业以来,不断提高自店的服务水平,致力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沙溪•广本博爱店】不仅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更有一支高水平的维修技师团队,为车主排忧解难。更是首家引进“发动机内窥镜”设备的广汽本田特约店,在无需拆卸缸盖的情况下,都能准确判断缸体吉炭情况,让客户省时、省心。今年,我们还以“博爱护驾,服务到家”为口号,开展小区服务巡展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养护爱车,体验新车。

我们以“好邻居、好服务”作为【沙溪•广本博爱店】的服务宗旨,从新车销售到售后服务,都将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惠、优质、优越的服务,努力成为中山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广汽本田特约店。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7181666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