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菊城本田六一亲子购车周火热进行中

菊城本田六一亲子购车周火热进行中

2012-06-01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6月2-3日【小榄·菊城本田】在展厅举办以“谁是菊城本田冠军小画家?”为主题的沙画比赛,凡活动期间,带儿童到店的客人,即可参与DIY沙画甜蜜亲子活动!该活动陶冶情操更增进自己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凡已购车的客人带儿童到店参与沙画比赛,即可入围评选出冠、亚、季军,冠军是车模,等着你来拿~!

更多车型亲情底价,周末限量抢购!

菊城本田六一亲子购车周火热进行中

 

广汽本田汽车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22236888 地址: 小榄镇菊城大道西永宁路段(金键物流园前)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