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马自达2优惠现金10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马自达2优惠现金10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6-01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马自达2优惠现金10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马自达2以其小巧的车身、舒适乘坐感、富有运动感的操作性,获得世界范围的好评。同时,在国内也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从长安马自达襄阳经销商处获悉,现购马自达2可优惠10000元。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2  1.5自动超值 9.68 8.68 1 少量现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据襄阳长安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2现车清库销售,Mazda21.5自动超值,优惠现金一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咨询。

襄阳马自达2优惠现金8000元 有现车供应

马自达2外观设计的非常圆滑,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马自达2刚劲有力的腰部曲线,配合运动风格的搭配,把整体车身塑造得异常帅气。马自达2在内饰方面不仅造型别致、做工精良,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AUX音响控制键、智能感应开启系统,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要先进不少。

襄阳马自达2优惠现金8000元 有现车供应

马自达2在内饰方面不仅造型别致、做工精良,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AUX音响控制键、智能感应开启系统,配置方面与同级车相比要先进不少。操控性能方面,Mazda2:“起步直接,不拖泥带水。方向盘低速轻盈、速稳重,开起来放心。油门踩起来发动机‘Zoom-Zoom’的声浪听起来过瘾。刹车的制动很灵敏,想停就停。”此外,Mazda2转弯半径另人印象深刻,在车流较拥堵的车市倍显其运动的范儿。

编辑点评:Mazda2因其流畅小巧的外形、马自达家族运动基因而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两厢轿车”,其“车酷好开又省油”的口碑也在车主间广为流传。

襄樊三环润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109788 地址: 襄樊市邓城大道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