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海福星2012款6月4日上市 预计售6-7万元

海福星2012款6月4日上市 预计售6-7万元

2012-06-01 1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汪琪  

6月4日,海福星2012款车型将全面升级上市。据了解,本次上市的海福星2012款将在节油、安全、舒适三大方面进行共计23项升级,在消费者关心的价格上,预计售价6-7万。

海福星2012款6月4日上市 预计售6-7万元

动力上,海福星2012款搭载了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A-VVT-1.5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及轻量化设计,在保持10:1动力压缩比优势的同时,通过发动机与变速器的重新匹配调教、以及ECU程序与电控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的优化等手段,使其节油性能得到综合提升,同时,海福星2012款充分考虑日常用车中的实际油耗,经过精心调教,启动空调后的怠速只有750转,对降低油耗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海福星2012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升,这完全符合国家新三阶油耗标准,在实现节能环保的同时,大幅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安全上,海福星2012款新增胎压监测系统,能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避免胎压异常带来的安全隐患;四探头倒车雷达则能排除倒车时的视觉死角,进一步提升停、倒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此外,海福星2012款还配有大尺寸高效制动盘、SRS双安全气囊、一体式整体侧围以及底盘装甲保护。这些人性化配置的加装与原有的安全配置相互配合,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立体的驾乘保护。

配置上,此次海福星2012款全系均以米色为主色调,整个内部空间更加温馨,尽显时尚简约的整体设计思路,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全新调整的座椅,包裹性更强,腰部支撑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角度适中,支撑有力,能够有效消除长途驾驶中的疲劳感;而MDI超宁静工程学科技的采用和风扇噪音的降低则为车主打造出了静音、舒适的驾乘环境;强化的底盘装甲保护,使车辆更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增加旅途舒适性;蓝牙系统、USB和AUX接口的加装提高行车便利的同时,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娱乐性。

从三大方面、23项的升级配置不难看出,海福星2012款重在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并通过增配不增价,为消费者带来了可靠的产品和和更低的使用成本。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