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自有我主张 MG3改装达人玩转改装界

自有我主张 MG3改装达人玩转改装界

2012-06-01 1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有这样一批人,他们热爱改装,发挥想象,积极动手,原本千篇一律的汽车在巧思下焕然一新,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他们就是众多车友当中涌现的一批改装达人。为了顺应广大车友对打造个性座驾的追求,上海汽车推出了“流行我制造”MG改装设计大赛,吸引了众多的参赛者,参赛选手在充分展现自身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将千篇一律的汽车改造一新,形成了独一无二的个性潮车。

My Style!! “流行我制造”

时尚小车MG3自上市以来就备受追逐潮流的年轻人群的关注,不少改装行家也认为,MG3外观颇具时尚范儿,内饰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加上上海汽车临港基地打造的“金牌品质”,是一款非常具有改装价值的小车。

车主付先生是较早一批MG车主,MG3 SW也是MG品牌的一款著名小车,2008年上市至今,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好评。就如车型本身的气质那样,MG3 SW的车主也大都是一群个性自由,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而付先生就在此列。付先生的对爱车改动的地方并不多,但绝对可以说是改装车中独一无二的。这是因为,精美的车身彩绘全部出自于付先生一人之手。

经付先生介绍,在房地产公司任职的他崇尚色彩艺术,喜欢绘画,他把自己的特长也运用在了爱车上。如今社会发展速度飞快,汽车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已经不再是一种交通工具,可以说是我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而付先生亲手涂鸦的彩绘,也是生活与汽车相辅相依的一种状态的体现。行走在夜色中的小车,灯光就是它的语言,而这种语言既是MG3想表达的,更是车主想告诉我们的,而我们读到的是车主对MG3无限的喜爱。

自有我主张  MG3改装达人玩转改装界

MG品牌承袭87年的UK Design基因,不断开创汽车的先锋潮流,MG的个性气质也注定了他的爱好者必然创造力非凡。不同于汽车设计师斟酌实用性的谨小慎微,MG粉丝们个个“型格十足”,用斑斓的色彩、把不灭的梦想画在车上,向世界“招摇”。黑色亚光车面配上锃亮细钢杆车胎,小恶魔般的车灯存在感十足;刻意压低的车身底盘结合更加锋利的车头线条,再现了MG疾速跑车神话风范;3D手法描绘的童话仙境彩绘车等等无论哪一辆都是车主独具匠心的杰作。

香车配美女  改装显个性

改装设计大赛收到了众多车主和网友的踊跃投稿,不同的设计风格或可爱俏皮,或动感十足,或清新典雅,或霸气外漏。车主们将MG3小小的车身当作画布,无限挥洒创意和激情。用自己的喜好和品位将爱车装点得极具个性和潮流风范。常言道:“香车配美女”,如此精彩的改装活动如果少了美女,一定会缺少许多津津乐道的话题。

自有我主张  MG3改装达人玩转改装界

潮流达人们也纷纷在网络上晒出了各种MG3的改装设计图,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创意无限。这是一张以来自伦敦的明信片为主题的创意改装作品。车头的米字旗将英伦风展现无遗,车顶和车身的伦敦地标性建筑将人们置身于车手马龙的伦敦街头。浓厚的异国风情令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如此拉风的一辆极具英伦风味的MG3一定能赚足路人的目光。

自有我主张  MG3改装达人玩转改装界

“流行我制造”旨在为广大喜爱改装的车友们,提供一个全面展现自我的绝佳机会和舞台,并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能近距离、全方位地体验MG的产品和MG品牌文化,因此吸引了大批车主和网友的积极参与。活动中涌现的大量参赛作品表达了车主无限的个性和创意,也令网友眼界大开、大呼过瘾,毕竟,年轻人不能被日复一日模式化的生活消磨了激情和活力。主办此次大赛,上海汽车MG不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馈,同时也引领起了小车界新一轮的改装风潮。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