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熊猫购车全系降2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熊猫购车全系降2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2-06-01 08: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老兵全球鹰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吉利熊猫是2008年11月正式上市的安全精品小车,也是吉利全球鹰品牌首款车型,按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采用时尚的“工程仿生”手法设计,秉承small小的、special特别的、safe安全的3S研发理念。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老兵经贸有限公司得知,店内2011款熊猫车型现车供应中,现购车全系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双色熊猫 1.3 MT无敌型2011款 5.98 5.78 0.2  
双色熊猫 1.5 AT无敌型爱她版2011款 6.98 6.78 0.2  
熊猫 1.3 MT舒适型2011款 4.58 4.38 0.2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熊猫车型的现车比较充足,现购车基本无需等待。此外全系2000元的现金优惠也是一个不错的利好,较之年底的大幅优惠来说这个优惠也是很不错的。

太原老兵全球鹰

熊猫的外观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采用五门设计同时整车研发思路是以更加安全为重。全车尺寸为3598*1630*1465mm,轴距为2340mm。整车外形十分可爱,还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

太原老兵全球鹰

除低配的舒适型外2011款熊猫都配有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最高配的双色无敌型甚至配备了GPS导航与前排侧气囊、前排(后排)气囊。车内设计造型同外形一样十分的可爱,基于售价车内整体的用料与做工还是不错的。

太原老兵全球鹰

2340mm的轴距数值在同级车型中无太大优势,车内空间总的来说比较够用。全系车型并没有配备真皮座椅,前排座椅也不支持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205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一般的家庭装载使用没有太大问题。

太原老兵全球鹰

2011款熊猫搭载的是1.3L与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Kw(86Ps)、峰值扭矩为110Nm/5200转;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94Ps)、峰值扭矩为128Nm/5200转。匹配的变速箱5挡手动与4挡自动,对于这款车重不过1吨的小车来说,动力总成带来的动力是十分充足的。

编辑点评

熊猫一直以来以其可爱的外观和不错的安全性受到很多女性车主的青睐。目前,太原地区熊猫车型2011款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此外购车还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总的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市老兵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36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6号、万国汽贸园内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