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2012-05-31 2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本田绵阳佳信店获悉:广汽本田CR-Z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如下:

本田CR-Z行情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本田CR-Z 未公布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外观方面,CR-Z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尤为少见的“大嘴式”的设计风格,低趴的造型加上“大嘴式”的中网格栅以及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让CR-Z颇有几分概念车亦或跑车的味道。双门的车身设计,使CR-Z拥有了标准的跑车造型风格。上扬的车身腰线提升了产品的跃动与轻快。车顶被大面积玻璃覆盖,全景天窗的视野和视觉通透性还是不错的。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内饰方面,CR-Z突出了运动感和科技感。仪表盘设计秉承了思域车型的一贯风格,能够给驾驶者提供丰富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时速表内还可以设置光环颜色,与转速表的组合下可以呈现放射状的视觉效果。三幅运动方向盘上集成了大部分操作功能,右边从上至下有三个按钮,分别显示着SPORT(运动)、NORMAL(普通)、ECON(节能)三种驾驶模式。本田以不同模式的设置,来体现CR-Z是一款兼顾节能环保的纯净和驾驶乐趣的纯粹的车型。

绵阳广汽本田佳信店CR-Z 新车已经到店

动力方面,CR-Z搭载本田1.5L发动机,配备本田IMA辅助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84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千瓦,峰值扭矩78Nm/1000rpm。变速器方面,该车可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

编辑点评: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配备了本田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概念味道十足的外观以及另类风格凸显的内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虽然CR-Z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但是动力性能却是一点也不差,保证了环保与性能并存的绝对优势。

广州本田汽车佳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1122 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35号26911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