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全新迈腾2.0TSI至尊版优惠1万元

银川购全新迈腾2.0TSI至尊版优惠1万元

2012-05-31 22:2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全新迈腾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一汽大众宁夏唯一授权经销商-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全新迈腾2.0TSI至尊版,店内购全险即现金立降10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29.28 28.28 1 需购全险享受优惠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宁夏润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迈腾是“一款按照C级车标准制造”的车型--由新辉腾的团队负责外观设计,全面提升了全新迈腾的豪华感,优化的PQ46平台、最新最纯正的大众B级车平台、TSI+DSG动力总成、EPB+Autohold,无钥匙启动、79项安全配备、十大静音技术、泊车辅助、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目前店内有优惠,建议喜欢的朋友到店赏车试驾。

银川全新迈腾

全新迈腾中网与大众辉腾中网极其相似,都采用了四横幅条的亮光镀铬前中网设计。黑底的氙气大灯配以镀铬装饰,层次分明,给人以炯炯有神的感觉。与之相呼应的,自然是其车尾的设计,也很辉腾。不过整体却很协调,尖锐的棱角并没有让人感觉到有丝毫的不舒服,细细的品起来,其实是气势逼人的感觉。

银川全新迈腾

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内饰整体的结构、布局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一些细节上还是作出了调整,譬如金属拉丝面板、深色的木纹装饰等等,全新迈腾的内饰带给你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

银川全新迈腾

全系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目前2.0T车型有优惠,详情致电经销商。

宁夏润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电话:13895019271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