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6月7日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惊艳亮相观众

6月7日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惊艳亮相观众

2012-05-31 21:3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记者从江铃全顺深圳一级总代理深圳国顺昌了解到,作为畅销全球的商务车品牌,拥有世界级工程设计的高品质福特全顺将于6月7日至6月12日深港高国际车展期间,携旗下最新款车型----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亮相观众。

6月7日新世代全顺超豪华舱惊艳亮相观众

据悉,车展期间,凡购江铃新世代全顺任一款车型即可赠送10万公里机油,更有精美礼品相送。深圳国顺昌全顺诚邀您莅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1-17号江铃展位。

FordTransit全顺,发源于欧洲;作为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商用车型, Transit全顺凭借精良的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畅销46年,至2010年全球累积销量突破600万台,成就累计销量最大的国际轻客品牌。

在动力方面:配合全新一代福特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140PS(140匹马力),2200r/min低转速时,即可达到375N-m最大扭矩,最高安全时速轻松驰越170km/h(170公里/小时)。

在安全方面:福特全顺车身使用3H高钢性结构、配备Bosch8.0版ABS+EBD+ESP、可调式安全座椅、双安全气囊、高智能PATS防盗芯片钥匙等高科技配置,令全顺拥有高级轿车的极致安全。

在舒适方面:福特全顺配备轿车标准的NVH静音工程,50km/h时噪声仅为60.8分贝;大功率冷暖一体式空调、航空式安全座椅、GPS导航、冷暖冰箱、32寸液晶电视等,让商用车用户尽享轿车用户的尊崇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国顺昌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2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