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质造新标准 南京全新速腾1912魅力之夜

质造新标准 南京全新速腾1912魅力之夜

2012-05-31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六一儿童节已远离你很多年?要玩,怎能不尽兴!6.2 来场怀旧party, 全新速腾ladybar之夜,免费赢取大众全新速腾72小时使用权。
     报名热线:13801584496。

质造新标准 全新速腾1912魅力之夜

  
活动主题:质造新标准 全新速腾1912魅力之夜
活动时间:2012年06月02日 晚上20:00
活动地点:南京1912  雷迪吧
报名热线:13801584496 余
活动内容:
速腾ladybar之夜
乐队演奏环节+模特走秀
评选“速腾宝贝”
评选速腾72小时使用权 1名
    4、当天参加活动身着海魂衫、回力鞋、红领巾可免费工时券
流程说明:

质造新标准 南京全新速腾1912魅力之夜

全新速腾车身拥有硬朗的线条,并加入了适当的镀铬装饰,采用类似于A4L的车头扰流设计,会让更多年轻人接受。前大灯的造型也经过大幅修改,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新速腾轮胎依然用的是韩泰的205/55 R16轮胎,顶配版车型轮毂则变得更加大气运动。
    新速腾与大众NCS海外版区别不大,继承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脸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下端的U形进气格栅也采用镀铬装饰,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造型更加凶狠犀利。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相比老款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老款,新速腾长度增加了100mm,轴距增加了约73mm,宽度和高度增加了20mm,空间表现也随之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已经不再逊色于绝大部分的同级别竞品车型。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南京协众东麒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68530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东麒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