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4万 仅少量现车供应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4万 仅少量现车供应

2012-06-01 07: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4万 仅少量现车供应

歌诗图广汽本田一款基于第八代雅阁平台上开发的交叉车型,作为一种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车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Crosstour”风格。它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和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高通过性等完美性能自发布以来就得到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歌诗图最高可降4万现金,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2.4 AT豪华版2012款 25.98万 2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歌诗图 2.4 AT尊享版2012款 28.68万 28.6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2款 39.88万 35.88万 4万 有现车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2款 42.88万 38.88万 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小编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歌诗图3.5L排量两款车型可优惠4万元现金,2.4L排量暂无优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红色、黑色为主,要选购其他颜色的用户,需交5000元定金,14天左右即可提车。由于各店的订单不同,固各店销售的颜色也有所不同。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 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歌诗图(Crosstour)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 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 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中控台右侧

宽大 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让歌诗图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歌诗图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因此,“轿跑型豪华 跨界车”歌诗图,自然成为跨界范畴的潮流领导者。歌诗图高级、动感、时尚的轿跑型流线外观,结合豪华、科技感极强的内饰和配置,为那些有品味、有内涵、有 情调的驾乘者带来了富有诗意、充满幻想的浪漫感受。

广汽本田  歌诗图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行驶性能方面,歌诗图和雅阁同平台,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升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酣畅淋漓驾驶的同时也 能够实现极佳的油耗水平。悬挂方面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尽管与雅阁桥车具有相同的轴距长度,但其整体长度比雅阁长了50mm,运动操控性将会更加突出一些。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外形个性独特、内饰时尚不失豪华,空间紧凑但不狭隘,良好的舒适性和充沛的动力也满足了驾驶需求。现阶段歌诗图3.5L排量两款车型可优惠4万元现金,2.4L排量暂无优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钟情歌诗图的用户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