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纳智捷CEO需要预定 购车订金1万元

青岛纳智捷CEO需要预定 购车订金1万元

2012-05-31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纳智捷CEO需要预定 购车订金1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纳智捷大7 SUV车长4,800mm、车宽1,930mm与车高1,760mm,整体车身尺寸已经完全超越了城市SUV,与XC90保时捷卡宴等大型SUV比肩,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要比CRV大不少。近日编辑从青岛纳智捷润昌阳光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购车需预定,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半个月左右。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纳智捷大7CEO 暂无定价 暂无定价 0 订金1万元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纳智捷润昌阳光4S店销售人员表示,纳智捷大7 CEO青岛车展亮相后备受关注,目前店内购车需预定,订金10000元,提车周期半个月左右。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納智捷大7 CEO實拍詳解 明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亮相的Master CEO基本延续了之前二代大7 ECO车型的设计元素,前中网是改进的重点,此外下导流也进行了略微改动,整车商务气息更加强烈。

納智捷大7 CEO實拍詳解 明年下半年上市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隔板以将驾驶舱和乘员舱进行隔离,保证后排乘客良好的乘坐环境,不仅如此,乘员舱还安装了比例为4:3的投影布,由车顶的投影仪进行影片播放。此外,该车车内还采用了Nappa真皮和Ottonman豪华电动座椅等配置。

納智捷大7 CEO實拍詳解 明年下半年上市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2.2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大陆的中端MPV市场,说起商务MPV别克GL8早已占领了半壁江山,而高端商务MPV则以丰田埃尔法为不二选择,此次纳智捷 Master CEO的加入一定会对别克GL8以及丰田埃尔法产生影响,虽然不一定是一击致命,但至少能带给用户多一种选择,毕竟选购这种车型的VIP人物来说面子和追求极致的舒适性是最重要的,而纳智捷 Master CEO恰恰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