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广汽本田锋范 南京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

广汽本田锋范 南京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

2012-06-01 09: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广汽本田锋范 南京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本田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本田南京新港4S店获悉,现购买锋范现金最高优惠1.5万元,有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255282619 。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锋范 2012款 1.5万 数量有限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CITY锋范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尺寸方面锋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400mm,1695mm和1470mm,其轴距达到了2550mm,车内空间比较充裕,在之初本田就是按紧凑型车的标准来定位锋范的,但其实锋范的竞争对手却是在小型车行列。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锋范在兼顾家用的中庸之时,依然要显露一些自己的“风范”。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不做过多讲述,方正的中控台和三表式仪表盘显得中规中矩,然而金属拉丝装饰以及钢琴漆面的选用却提升了锋范车型的科技感和现代感。三辐式方向盘属于家族式传承,粗细适中和均匀的颗粒程度带来的是上佳的握感。对于车内做工方面,锋范也显示了合资车型所具备的基本素质,按键的触感以及接缝的处理都很到位,只是材质的选用有些廉价,中控台全部使用的是塑料材质,视觉与手感都只能说是非常普通。CD机舱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巧妙地设计不仅使中控面板看起来更加简洁,而且让有些单调的内饰稍具可玩性。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继承了本田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实际驾驶感觉,锋范可提供极为畅顺、灵敏的动力反应,特别是在起步和行进中急踩油门加速时,CITY锋范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

编辑小结:不论是从外观、空间的设计来看,还是从动力、配置的组合来说,锋范的车型理念大都是从消费者实用角度出发,但是它又不想表现的过于实用和平淡,比如犀利的车头造型、硬朗的车尾线条、隐藏的CD机、iPod的接口以及接近中级车水平的506L后备箱空间等等,都掩饰不住它在大众的基调下想闪现出的独特,这也造就了锋范越来越好的市场表现。有喜欢的车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广州本田汽车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6782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