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本田混动轿跑CR-Z接受预定 6月下旬上市

本田混动轿跑CR-Z接受预定 6月下旬上市

2012-05-31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本田混动轿跑CR-Z接受预定 6月下旬上市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全新本田CR-Z是经历两次概念才演化出来的新生代车型,是一款非常环保的混合动力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本田混动轿跑CR-Z可到相关经销商处进行预定,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本田混动轿跑CR-Z东莞接受预定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本田混动轿跑CR-Z 预售30万左右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本田汽车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本田混动轿跑CR-Z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万,新车或于6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30万左右,销售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店内有样车可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本田(进口)

本田CR-Z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掀背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嘴”设计元素,前突而饱满的车头搭配“大嘴”中网格栅,十分动感和时尚。是一款定位紧凑运动的全新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本田1.5L四缸发动机,搭配本田独有的Motor Assit混合动力技术。 

本田(进口)

这款CR-Z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科技与动感”的设计风格,最为突出的是采用了一个非常未来派的仪表盘。这款CR-Z的量表丛依据驾驶模式的不同(Econ、Normal与Sport)可以发出三种不同颜色的光。

混合动力本田CR-Z登陆南昌 现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CR-Z采用了1.5L i-VTEC发动机,并配备本田新一代IMA系统,其中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28马力和峰值扭矩145N·m,而油耗仅为4L/100KM。在确保了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也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配备了本田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概念味道十足的外观以及另类风格凸显的内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虽然CR-Z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但是动力性能却是一点也不差,保证了环保与性能并存的绝对优势。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