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2012-05-31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一款与本田当前造车理念有出入的运动型跑车,本田CR-Z的诞生历程可谓一波三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乌海地区广本CR-Z新车已到店,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乌海本田CR-Z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本田CR-Z 进店详谈 现车到店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乌海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本田CRZ已到店,喜迎“六一”,特推出“理念”特价车,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到店与经销商洽谈。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本田CR-Z采用了“大嘴”设计元素,前突而饱满的车头搭配“大嘴”中网格栅,十分动感和时尚。一体式保险杠完全融入前脸,没有明显分界。前脸下方的进气格栅和雾灯是标准的跑车风格,这样动感和概念化的前脸十分吸引,这也是本田汽车超前设计的体现。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变化,其运用了本田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油电混合技术,1.5L四缸汽油机配合12马力的电动机为新车提供动力。

乌海骏合本田CR-Z已到店 欢迎莅临品鉴

坐进本田CR-Z的帆布织物座椅,我们立刻被科幻的驾驶室所吸引。除了方向盘是“正常”的设计外,本田CR-Z车内完全超前于时代。以驾驶座为中心的仪表台对称分布,犹如战斗机仪表一般,左右为菱形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全数字显示,单筒式造型犹如火箭发动机喷管一般冲击着驾驶者眼球。由于仪表台过于宽大,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显示屏间隔较远,在读取时会有一些不便。本田CR-Z车内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干净整齐,但整体的用料过于低档,车内尽是塑料味十足的覆盖件,只有车门内板的镀铬扶手让我们满意。

编辑点评:CR-Z主动力是一款高度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1.5L i-VTEC发动机,高效的电动马达作为辅助,两者配合下具备2.0L级别的加速性能,油耗仅为4L/100KM。在确保了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也能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赋予混合动力汽车新价值。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