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8万元 另送倒车影像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8万元 另送倒车影像

2012-06-01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沃尔沃S80L综合优惠8万元 另送倒车影像

2010年12月1日,2011款长安沃尔沃S80L加长版正式上市,包括2.0T和3.0T两种排量,搭载T4和T6两种发动机共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6.8-65.86万元。近日,编辑从北京燕豪沃尔沃了解到,现在店内S80L综合优惠8万元,低配车型还送倒车影像系统,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80L 3.0T DCTT6 AWD 智雅版2011款 59.38 51.38 8 送倒车影像系统
S80L 3.0T DCTT6 AWD 智尊版2011款 65.86 57.86 8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五月是北京燕豪沃尔沃的一周年的生日月。值此周年店庆之际,燕豪针对沃尔沃S80L部分车型推出综合优惠8万元的活动,优惠力度巨大,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正右侧  沃尔沃  S80L 2.0T DC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2976mm。国产沃尔沃S80L和进口沃尔沃S80在外观上差距很小,不仔细看几乎难以分辨。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比如S80L相对于S80在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还有尾部的分开VOLVO标识表明了他的身份。令人感到遗憾的还有S80的ACC主动定速巡航在S80L上没有延续。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  S80L 2.0T DC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沃尔沃  S80L 2.0T DC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沃尔沃S80L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可选,米色内饰清新典雅,搭配适度的桃木装饰更有一种低调奢华之感;黑色内饰偏商务和冷峻,与外观一样大气沉稳。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人形空调控制键让操控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设计,手感上佳。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沃尔沃S80L共有两种动力系统,2.0T的三款车型搭载了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3.0T的两款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车型配备了6档双离合变速箱,3.0升车型配备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短评:沃尔沃S80L延续了沃尔沃S80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在此基础上增加的140mm轴距是专为中国国情而设计,敞的空间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加上强劲的动力以及合理的售价,沃尔沃S80L具有同级别车中鲜明的优势。此次沃尔沃S80L的优惠幅度很大,感兴趣的车友莫失良机。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4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Volvo4S店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