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威志V2现车销售 全系可优惠3000元

青岛威志V2现车销售 全系可优惠3000元

2012-05-31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威志V2现车销售 全系可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天津一汽全新威志V2已于2010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4.69-5.59万元,这款新车搭载了1.3L发动机,产品定位与老款威志相比更加时尚。近日,编辑从青岛中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威志V2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优惠3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1.3 MT豪华型2012款 5.29 4.99 0.3 现车
威志V2 1.3 MT舒适型2010款 4.69 4.39 0.3 现车
威志V2 1.3 MT豪华型2010款 4.99 4.69 0.3 现车
威志V2 1.3 AMT旗舰型2010款 5.59 5.29 0.3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中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威志V2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优惠3000元。对威志V2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哈尔滨威志V2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哈尔滨威志V2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哈尔滨威志V2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威志V2的车身尺寸为3760mm*1680mm*1530mm,整车看上去匀称协调,外形上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从它身上看不出模仿和借鉴的痕迹,带给人们的是一款新车应有的新鲜感。

哈尔滨威志V2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车内各处接缝不均匀的现象十分明显,而且毛边的处理也不完善,如果将它和国内其它自主小车相比,在做工上仍然处于较差水平。我不知道这是否为个体问题,但这并不是试装车,对于一汽这个大企业来说,我为这样的做工水平感到遗憾。  

哈尔滨威志V2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威志V2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系统,通过静音正时链条、8mm曲轴偏置专利技术、无回油燃油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轻质镁铝合金材质等使发动机的质量减轻、效率提,该款发动机在转速范围在1000~2000rpm时,扭矩即可达到100N·m内,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编辑点评:威志V2是在天津一汽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上,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两厢车,车内空间不错,比较节油耐用,保养费用比较低。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力度尚可,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