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S6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现暂无优惠

比亚迪S6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现暂无优惠

2012-05-31 09: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智腾比亚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智腾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S6车型原价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8.99 8.99 0 有现车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0.79 10.79 0 有现车
S6 2.4 AT尊享型2011款 13.09 13.09 0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比亚迪S6销量较为不错,店内现车供应。价格方面,车辆保持原价格销售,暂无优惠。比亚迪S6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雅典银、天山白、德兰黑、马赛灰、格林蓝、宝岛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大同智腾比亚迪

比亚迪S6的整车长宽高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S6整车的外形设计不像其他SUV那样硬朗,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符合其城市时尚SUV的定位。前脸饱满,进气格栅并不是非常夸张,采用单条镀铬装饰,整车感觉大气时尚。

大同智腾比亚迪

内饰方面,比亚迪采用上黑下米色的双色配饰,偏向于家庭用车设计。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做工相比同级别自主品牌有不小的进步。车型配置较为丰富,一键启动、三色显距倒车影像、NAVI语音电子导航keyless无钥匙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等高科技配置。方向盘也采用四幅式多功能设计,各种功能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其中包括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巡航等,科技性较强。

大同智腾比亚迪

比亚迪S6全系配有打孔真皮座椅,座椅较为宽大平整,前排座椅支持6方向调节。比亚迪S6的乘坐空间还是有不错表现的,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后排地板中央平整的设计,使得中间乘客腿部有更大空间。灵活多变的后备箱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4/2/4三部分分割放倒的靠背再加上几乎可以放平使得载物能力比较突出。

大同智腾比亚迪

比亚迪S6有2.0L和2.4L两个排量车型。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186Nm;2.4L发动机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16Nm。变速箱2.0L车型采用5速手动挡,2.4L车型搭载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比亚迪S6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其较为便宜的价格,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大同地区比亚迪4S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大庆路车管所东100米智腾汽车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