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运通奥迪驾控汇Q5 Q7试驾专场招募中

运通奥迪驾控汇Q5 Q7试驾专场招募中

2012-05-31 08: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2012年6月2日,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主办的奥迪驾控汇——哈尔滨运通奥迪Q5Q7专场 试驾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不仅展示Q7全方位的越野魅力,更是要向大众宣传奥迪品牌先进的造车技术及绿色驾驶的品牌理念

运通奥迪驾控汇Q5 Q7试驾专场招募中

本次奥迪驾控汇设置了丰富的多重体验环节:极限器械组合、趣味体验。本活动设置了极限器械组合,通过对器械试驾,体验Q7的越野性能,体现TDI发动机在低转速的强劲的扭矩输出,及空气悬挂通过特殊路面时的舒适性。在这个科目中,奥迪Q7与众不同的性能就开始显露,场地试驾中上坡时Q7将其强劲的动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并呼应伦敦奥运会,活动主办方特意设置了体育竞赛项目,参与奥运体验项目,嘉宾可以凭借活动积分,最终换取奥迪“花园贺卡”作为纪念,跟奥迪品牌一起,提倡环保!

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黑龙江省内第一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也是运通集团第一家汽车4S店,主要经营当今世界著名的高档豪华轿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奥迪A8L、A7、A6L、A5、A4L、A3、A1、Q5、Q7、TT等系列,是一汽大众指定的奥迪A8特许经销商,是集品牌汽车销售、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维修及市场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国际化体系标准4S店。

商家名称:哈尔滨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246155100

店面地址: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红旗大街222号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