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2012-05-31 08: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迈腾2012款月销逾16000台,质高量更高,重新定义B级车;

迈腾2012款装备升级,以智能科技引领用户需求;

迈腾2012款品质与设计比肩C级车水准,打造迈腾强大品牌价值

迈腾2012款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取得月销逾16000台的优良业绩。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就以“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重新定义了B级车标准,上市首月销量突破7500台,有效订单超过2万台,而迈腾2012款更是以逾16000台的销量再创佳绩,创历史新高。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迈腾2012款图片

迈腾2012款在B级车市场上持续受到追捧是自身实力的准确体现。迈腾2012款的配置有明显的升级,把智能与便捷的配置融入日常使用,是一款按照C车的标准打造的B级车。迈腾2012款想消费者之所想,做消费者之想做,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asyopen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XDS动态电子差速锁……准确体现出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想,行业“之最”的装备让迈腾品牌在智能领域拥有了绝对的话语权。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示意图片

第二代智能泊车是迈腾2012款上最“酷”的装备。装备12探头的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增加了垂直车位识别功能,而且灵敏度更高,可以把近5米长的迈腾2012款停进比车身仅长0.8米的狭小车位,极大方便了车主。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Easyopen示意图片

Easyopen是迈腾2012款最炫的配置,脚部感应开启行李箱的功能解放了双手。只需站在车尾,一个简单的脚部动作,行李箱即可自动开启。手拿大物无法开启尾箱的尴尬一去不返,新技术带来了全新的感受。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XDS示意图片

XDS电子差速锁是迈腾2012款最默默无闻的配置,以至于平时无法感知它的存在,但是当高速行驶或者路面恶劣时,XDS动态电子差速锁可以对附着力较小的车轮施加制动力,提高弯道极限和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XDS系统在驾驶者不经意间,时时刻刻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迈腾2012款先进的智能装备超越了现今主流的B级车,甚至达到C级车的标准,先进装备的功能与便捷超越用户的想象,切实将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当今的B级车市场,迈腾2012款的智能升级与设计革新远远走在了行业的前面。以智能科技引领用户需求,迈腾的高标准重新定义了B级车。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迈腾车身钢材使用颜色区分图

迈腾2012款在升级配置的同时依然保持迈腾车系傲视同侪的品质。车身由高强度钢材用激光焊接而成,配合长轴距的设计,一汽-大众将迈腾2012款打造成一款创新豪华而且空间充裕的B级车。迈腾车系独有的“锐棱”车身曲线不仅拥有流畅而高贵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提升了车身的刚度。迈腾的车身设计与工艺水平比肩C级车,是B级车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迈腾2012款是一款成功的B级车,自上市之后几乎月月过万的销售业绩成为B级车市场不小的奇迹。今年在竞品车型纷纷降价促销的情况下,4月销量突破16000台,成为B级车销售的一个高峰,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生产领域,一汽-大众将进一步释放产能,减少订购者的等车时间。在销售领域,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购车更加趋向理智,迈腾2012款还将有更好的表现,重塑B级车市场新格局。

重塑格局 大众新迈腾2012款月售16000台

多重专享方案,供您甄选: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3.88%-8.88%);

18方案: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24小时快速审批;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

58方案: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288-688元。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