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销量超220万 一汽大众捷达成就踏实人生

销量超220万 一汽大众捷达成就踏实人生

2012-05-31 07: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转载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捷达以不断求新、求变的坚实品质延续了品牌传奇,在汽车技术层出不穷的今天,仍然拥有永不褪色的产品魅力;

·捷达“皮实耐用”的品牌形象已经根植于亿万中国人的心中,以其丰富的产品内涵同当前时代的生活观念相结合,在坚韧务实的工薪阶层中获得了情感共鸣。

在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史上,一汽-大众捷达以其坚实的品质、领先的技术、辉煌的成绩创造了车界诸多值得书写的奇迹。在一汽-大众最新发布的官方数据中,2012年4月份捷达以月销量近2万辆的佳绩,摘得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自1991年第一辆车下线,捷达已经为超过220万的家庭用户圆上了轿车梦,并且在国内细分市场始终保持着热销记录,有力印证“车坛常青树”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感召力。

销量超220万 一汽大众捷达成就踏实人生

不断求新 延续车坛传奇

事实上,今天看到的捷达已经拥有了21次首次应用新技术的荣誉、已经历经三次大的改型、无数次小的改款,即便是在汽车技术层出不穷的今天,捷达仍然拥有永不褪色的产品魅力,在实用型家轿的领域中焕发着青春的气息,以不断求新、求变的坚实品质延续中国车坛史上的品牌传奇。

2010年推出的新捷达在保持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以更简洁现代造型、更丰富贴心配置、更高科技含量实现了由内而外的全新升级。外形设计上融合了全新设计与经典元素,硬朗的车身线条延续了理性之美;动力方面,拥有一贯超凡的节油性能、极低的燃料以及维护费用,塑造了实用、经济的价值典范;安全方面,德国原装全尺寸安全气囊和智能电子防盗系统为驾乘提供全面安全保护。不难看出,无论在用车需求还是审美观念上,捷达时刻保持着历久弥新的核心竞争力,足够给予消费者可靠、舒适、有着超高性价比的选择。

销量超220万 一汽大众捷达成就踏实人生

实力派家轿 成就踏实人生

如今,捷达“皮实耐用”的品牌形象已经根植于亿万中国人的心中。从孩童眼中“我家的捷达”,到青年创业者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再到上代人心目中的家轿经典,毋庸置疑,捷达以其丰富的产品内涵同当前时代的生活观念相结合,在事业刚刚起步、坚韧务实的工薪阶层中获得了情感共鸣。正如现年36岁的李车主所说:“每天开着捷达跑市场、谈客户,凭着诚信、肯干的精神,创业梦想逐步成形,也渐渐发觉,成长路上有捷达同行,每一步都让我感到很踏实。”

另一方面,捷达漫长的历史积淀中,出现了许多个与“经济、可靠、耐用”等品质相关的品牌故事,其中,2003年在广东珠海发现的“捷达之家”更是被消费者广为流传的一段佳话。珠海市民谭先生自1993年开始总共购买了10辆捷达,而其家族总共拥有多达25辆捷达!对此,谭车主很自豪地表示:“很多人买车看重花哨的外表,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品质。时间在变,油价高涨,只有捷达依然是技术一流,经济又耐用,所以我也向周围很多人推荐了这款车。”

在中国已走过20多年、拥有超过220万用户支持的捷达,不仅仅是一款车型或一个品牌,更代表着“踏实”的品牌精神。其皮实耐用的特质、不断求新的底气与深厚的历史积淀均为捷达注入了新的活力,从而让这款车继续书写新时代的传奇。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