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旗帜鲜明 硬派SUV江铃驭胜S350推荐

旗帜鲜明 硬派SUV江铃驭胜S350推荐

2012-05-30 1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峻  

习惯了紧张城市生活的男人,对悠闲的假期、自由的驰骋自然充满向往。抛开那些对跑车的欲望,男人们对SUV几乎没有免疫力。都说男人爱SUV,为何?因为SUV与生俱来赋有男性魅力,男人与车的缘分是天生的,也没有男人不喜欢车。江铃驭胜S350就似一个风格独特的男人,他拥有狂野的福特混血、稳重大气的脸盘、一身健硕的肌肉、沉稳的内心,江铃驭胜S350无论是外在还是内里都让人心动不已,现在小编就和您一起来全面了解驭胜S350这一都市硬汉。

江铃

特立独行之福特动力

江铃  驭胜 2.4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驭胜S350的这颗“强心脏”是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在福特蒙迪欧路虎卫士身上都有完美表现,称得上目前中国最好的柴油发动机之一。PUMA2.4L 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顶峰功率90kW/3800转、最大马力122Ps,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290Nm,这种低转高扭的特点能让你轻踩油门就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比较轻松。低速高扭、提速快、动力强等优势使它具备良好的越野潜质。而相比起其他顶级SUV,如13.2L/百公里的丰田霸道,12.1L/百公里的Jeep牧马人,13-16L/百公里的路虎发现等大胃口的家伙们,驭胜S350百公里6L的油耗,真是活生生的羡煞了很多SUV发烧友。有些用户会对柴油动力的控噪方面顾虑重重,实际上驭胜S350的“图书馆级静音设计”使其在噪音控制方面也有出色成绩:怠速55.8分贝;60公里/小时67.9分贝;120公里/小时77.9分贝。从数值上看虽然仍会使你时刻有“驾驶中”的感官震感,但不少经过后期控噪作业后的驭胜车主都表示,噪音隐患基本能够清零。

旗帜鲜明之专业底盘

 

江铃  驭胜 2.4T MT 备胎尺寸特写

江铃汽车以商用车起家,一贯以硬朗车身的坚实结构闻名。因此作为江铃旗下的首款乘用车产品,驭胜的产品规格达到欧美系大中型SUV的标准。整车采用“大梁架”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2纵8横专业越野底盘,有效地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的前悬挂,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的后悬挂加横向推力杆的整体结构,不仅使车身具备更强的横向钢度和抗侧倾性能,还使整车在行驶中灵活转向,并有效地提高全车的承载能力。都说“车架越结实越好”,一款硬气的底盘可以说是SUV的“野性DNA”,即使动力再强劲、加速和刹车表现再出色,身子骨不够硬,一样是花架子没法上台面。堪比丰田霸道雷克萨斯等硬派SUV的这款大梁架底盘曾一度被车友誉为“中国最好的SUV底盘之一”,由此可见相比公路,越野场才是真正能够展现驭胜驾驶魅力的地方。

旗帜鲜明之完美操控和宽敞空间

江铃  驭胜 2.4T MT 中控台整体

江铃  驭胜 2.4T MT 方向盘整体 江铃  驭胜 2.4T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很多选择SUV的消费者对车有三个基本要求:“能拉”,“敢跑”,“多乘”,即运输能力比得上轿货、强劲动力和通过性得遥遥领先,乘坐的舒适感和收纳性也得不逊其他,驭胜S350七座版高调地挑战了动力上的高标准,并同时满足了驾驶者和搭乘者的双重要求。空间方面,前排驾驶区内的狭小一直是国内自主品牌的硬伤,但从175cm的驾驶者入座后头部有一拳空间的表现来看,驭胜S350的表现还不错;由于2750mm的长轴距,驭胜S350为第二排的搭乘区提供的腿部空间十分值得称道。考虑到车内第三排乘客的需求,驭胜七座版的第二排座椅前后均可滑动,且靠背打平后座椅整体可向前翻转,非常灵活。另外该车还装有第三排电动后空调,从而为乘员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后排780升到1950升不等的容积让你无论是烧烤架、露营帐篷、折叠椅、儿童车还是老人用便携轮椅都能轻松收纳。对于一款SUV来说,能做到在保证驾驶感的前提下,对车内空间如此全面兼顾也算十分不易了。

风格独特之欧式外观和精致细节

 

江铃  驭胜 2.4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江铃  驭胜 2.4T MT 车辆正右侧 江铃  驭胜 2.4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车身由意大利TESCO TS公司的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设计,身形健硕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4740mm*1895mm*1862mm的大块头车身给人在视觉上扎实稳固的印象,充分体现了越野车的力量感和肌肉感。整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车头接近角为26°、车尾的离去角为29°,这种设计不仅有效保证了整车的通过性,还暗示着驭胜S350的跋山涉水的“野心”。所配备的玛吉斯原厂265/65 R17全路况轮胎的宽大的接地面更有利于缓解恶劣路况带来的冲击,对各种土坡、坑洼路面都应付自如。

与它自身雄性的粗犷气质存在落差的是,驭胜S350在细节上十分“细致用心”,不仅整车车身钣金接缝均匀,不同材质钢板链接紧密,连行李架都是靠谱的铝合金材质,经过大力的摇晃拉拽都十分牢靠紧实,没有任何松动感。在内饰的处理上也体现出其讲究细节的特质,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烤漆做工、经过耐磨防滑处理的方向盘、皮革质感十足的硬质纹理中控台、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纯熟工艺打造的奢华真皮座椅,无论从颜色搭配还是从选料设计都充分传达了亚洲设计的含蓄和简约。

细数了驭胜S350的野性元素之后,发现原来国内自主品牌的SUV已经能做到如此“大牌”,综合各方面的实力再相较与海外洋车的天价,国产车极具优势的性价比就得以完全凸显。因此,这最后一个“野性元素”就是驭胜S350博得消费者的欢心、在高端SUV市场大展拳脚的雄雄“野心”了。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