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UV参数曝光 七月上市-预售8万元起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旗下首款SUVCS35首发亮相,该车是一款定位紧凑级的SUV预计于7月份上市销售,预售价在8-11万元左右。而在上市前,我们先期拿到了这款新车详细参数,CS35将搭载1.6L发动机,具体详见下表。

长安CS35详细参数
产品型号 SC7164A/SC7164B/SC7164AH
长*宽*高(mm) 4160*1810*1635
轴距(mm) 2560
整备质量(kg) 1270/1290/1285
发动机型号 JL478QEE
排量(cc) 1598
轮胎型号 205/60R16、215/50R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车身尺寸来看,长安SC35定位小型SUV,车长仅4160mm,轴距为2560mm,相比与比亚迪S6、广汽GS5车型要小一圈。而在动力上,长安CS5搭载JL478QEE 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让CS35的安全性能更加卓越,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后尾灯的造型向两角上挑,一副擅长运动的模样。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CS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为丰富的配置,屏机一体技术的显示屏,配备独立全键盘控制器及 Idriver式旋转控制键,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CS35还具备电动天窗、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极大提高了CS35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可靠性高,“劲”——高功率、低转速高扭矩;“净”——搭载博世最新一代启停系统,节省燃油,降低CO2 排放;“静”——发动机怠速噪声仅为38.5分贝低于45分贝行业平均水平。而后备箱采用双液压挺杆设计,期待量产车型的尽快到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