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爱丽舍全系优惠5千 置换再享受2000补贴

爱丽舍全系优惠5千 置换再享受2000补贴

2012-05-31 07: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爱丽舍全系优惠5千 置换再享受2000补贴

车坛上的常青树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因价格低廉、维修保养方便等实用性能而成为中低端家庭轿车领域不老松。2012年2月28日,2012款爱丽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8.88万元,本次上市的新爱丽舍新增了尊贵型自动挡车型,其他车型价格有所降低。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爱丽舍目前全系最高优惠5千元,二手车置换用户可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详细价格请参照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爱丽舍 1.6 MT科技型2012款 7.38万 6.88万 0.5万 有现车
爱丽舍 1.6 MT尊贵版2012款 7.78万 7.28万 0.5万 有现车
爱丽舍 1.6 AT科技型2012款 8.48万 7.98万 0.5万 有现车
爱丽舍 1.6 AT尊贵版2012款 8.88万 8.38万 0.5万 有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再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铁龙经销商介绍,目前新爱丽舍最高优惠5千元,二手车置换用户可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车型方面全系都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以银色为主。如需预定其它颜色的用户需交5000定金,20天左右即可提车。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1.6 MT 车辆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1.6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2012款爱丽舍与现款车型外观基本相同,新增车身镀铬装饰套件,展现出大气尊贵的成熟之美,更平添几分典雅气息。档次感得到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367/1708/1413mm,长度比现款车型多出231mm,但轴距没有变化,依然为2540mm。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1.6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爱丽舍的内饰没有变化,新车主要增加了虚拟倒车影像、智能遥控中央门锁等新配置。这些实用配置的增加,提升了爱丽舍自身档次的同时,也增加了产品本身的竞争力。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两厢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爱丽舍依旧采用1.6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7L左右。15000公里的保养周期,保证了低成本的后期保养。新款车型继承了爱丽舍一贯的皮实耐用优势,部分车型的售价调整突显了“老三样”的性价比,年度小改款也提升了产品的新鲜度。

编辑点评:爱丽舍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充分表现出设计师力求将爱丽舍打造成兼备时尚与实用的信条。目前新爱丽舍全系优惠5千元,二手车置换用户再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有意购车的用户,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进一步了解。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