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业乔雪佛兰乐风置换景程享0首付0利率

业乔雪佛兰乐风置换景程享0首付0利率

2012-05-30 1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业乔雪佛兰4S店,我店景程全系开展GMAC贷款促销活动,促销一:乐风置换享受0首付,0利率贷款;促销二:独享3年延长质保。活动时间2012年5月30日-6月20日,全面接收进行电话预约,订购景程更可额外享受精品大礼包。让你真正享受0首付0利率0压力。

业乔雪佛兰乐风置换景程享0首付0利率

景程的车为4820毫米,车则达到夸张的1807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由于新景程的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毫米,因而变得更加舒展。车身侧面线条简单却有力,富有雕刻感的腰线从尾灯一直到前轮,略向下俯冲,同时侧窗的高度也有所缩小,车门高度的比例也进行了调整,使整个车身侧面变得更加匀称、流畅、运动感十足。

沈阳业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15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