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2012-05-30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美女车模绝对是车展上不可或缺的、靓丽的风景线,在车展现场总是有无数围着模特的各种长枪短炮不停闪动快门,抢拍美丽瞬间。将于6月6日隆重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自然也不例外,一大重头戏就是各个展台美女车模们的争奇斗艳,去年看莲花王子,今年看什么?今年看讴歌的艺术美女车模!

在汽博中心卓群讴歌4S店内,一场华丽的车模评选落下帷幕。卓群讴歌4S店拿出万元大奖,力求选出在重庆车展上为讴歌三款车型做搭档的车模。一等奖:豪华个人写真旅游(价值:1W);二等奖:iPad2;三等奖:Acura品牌手表(一、二、三名都将成为御用签约模特,参加本次6月份重庆国际车展)。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经过线上线下的多轮PK,讴歌艺术车模最终出炉。何为艺术车模?那就是车模除了漂亮的外表,高贵的气质,还得拥有出色的才艺。冠军储晨,亚军喻婧妃,还是季军金格格,都在数轮的PK中,用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以及展示出令人叹服的才艺,完成了比赛并走到最后。储晨形象和体态雍容大气,自如的表现和曼妙的歌喉瞬间征服了全场观众,当然也得到专业评委及大众评委的热捧。喻婧妃身材出众且车模经验丰富,现场表现力一流。而金格格是本场比赛中学历最高的一位,为在职研究生,纯净自信的眼神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引来了众多摄影师的一阵狂拍。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冠军:储晨(大学本科)

年龄:20岁

身高:178CM

才艺:声乐、主持、指挥

参赛经验:2011两次代表重庆市赴北京演出,2012年中国模特车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担任主持人,中国精英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季军,重庆小姐选拔赛十佳……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亚军:喻婧妃(大学本科)

身高:176CM

体重:51KG

才艺:朗诵

曾参加过:重庆车展大众汽车模特,成都国际车展广汽汽车模,深港澳车展阿斯顿马丁模特,中华小姐全国选美大赛十强、超级模特大赛成都分赛区亚军……

讴歌御用车模解密 才艺出众还有硕士生

季军:金格格(硕士研究生)

身高: 173cm

体重:49KG

才艺:唱歌、舞蹈

曾参加过:2010年精工国际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十强、2011年五洲美模评选第三名并荣获“最美曲线奖”、渝美人2011年年度时尚庆典模特。

讴歌是本田汽车公司在北美市场推出的第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创立于1986年,在北美市场一面市,就因其精湛、完美的特性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快速建立了市场地位,成为豪华汽车市场的一支主力军,至今在北美市场仍然占据重要市场地位。讴歌今年选择在重庆本土海选女车模,就是希望通过和重庆本土时尚文化的结合,更加有效地诠释讴歌的品牌文化,向汽车爱好者和消费者展示一个立体的讴歌汽车。海选出来的选手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和站台报酬,在国际车展这个大舞台上,与顶级车模一同群芳争艳。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