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2012-05-3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近日,据小编了解,在6月2号-3号车展期间,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元,思铂睿最高优惠30000元,CR-V精品装潢八折优惠,思铭享受3000元精品装潢,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外观方面,第九代思域与北美版车型在车身造型上基本相同。只不过为了满足国人的审美观,第九代思域车型在前格栅及雾灯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更显质感。另外,第九代思域的前保险杠中央部分采用了网状的设计,相较北美版车型那横条的造型更具运动感。   

在尾部设计上,第九代思域和北美版车型也仅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差异。当中最为明显的是第九代思域尾灯采用与雅阁相似的设计,在后备箱盖上增加了长方形的灯体。红白相间的设计分别具备了后雾灯和反光板的功能。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在内饰方面,第九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音响面板的布局设计上变化较为明显,同时,位于音响面板的液晶显示屏更换为一个更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并且布置在上层仪表台的右侧位置。另外,第九代思域的方向盘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当中的多功能按键依然存在。   

另外,第九代思域推出了包括普通版车型和TYPE-S运动版车型,普通版车型采用1.8L发动机搭配5MT+5AT,TYPE-S运动版车型配置2.0L发动机,搭配5AT。其中1.8L发动机由R18A1的1799ml排量升级为排量1798ml的R18Z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从目前的103kw微增至104kw(142马力),而新增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7马力)。

东风本田车展现场购思域最高优惠17000

第九代CIVIC(思域)将先进的i-VTEC发动机尽情激发,也将诸多精华呈现于眼前。   

作为享誉世界的i-VTEC发动机,历经赛道的磨练,更经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带来更优秀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输出。以先进科技,让澎湃动力在前后轮之间合理分配,精准传送,提供优异的牵引力和抓地性能,实现动力的最优化利用。

编辑点评:

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方面的全面价值升级,第九代CIVIC(思域)继续占据着中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而进一步向下调整的价格体系,则使得这款新车在上市之初就拥有领先对手的性价比优势。可以预见,价值向上、价格向下的第九代CIVIC(思域)将对中级车市场形成重磅冲击。

青海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6688 地址: 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