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2012-05-30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近日,据小编了解,在6月2号-3号车展期间,一汽大众车展现场购买全险,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贷款购车,更有多种免息方案,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在外观设计上,吸取了大众汽车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形象,所有线条都具有延伸感。这也正暗合了大众汽车集团设计师瓦尔特•德席尔瓦的观点:汽车的样子更简单、更清晰才是未来汽车设计的发展方向。

新迈腾的豪华感已经不仅是一种感官享受,还包含着工程师对于“精准、细节、创造性”的独特理解。车身两侧的锐棱、偏狭长偏窄的后视镜,都不仅仅是美学设计,还充分遵循了空气动力学原理。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迈腾的两条锐棱采用冲压模具零圆角的工艺来体现车身线条的精准特性,而这样的工艺以前则只应用在辉腾等顶级车型上。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在动力总成上,除了大众最先进的TSI和DSG这对黄金组合外,全新迈腾的旗舰车型还将引入技术水平更高的3.0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科技含量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也将成为B级车市场上的一款重要的高端配置车型。

在舒适配置上,全新迈腾实现了超越了目前市场的主流B级车,甚至达到并超过了部分C级车的水准,树立了舒适性的全新标准。

该车型的底盘系统经过优化,特别是后轴采用了最新的柔性连接技术,来衰减路面不平对车身的影响,从而减小了车身的振动,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而十大静音技术让全新迈腾拥有了更高的 “静”界。

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拥有高达79项的安全配置,体现了德系高级轿车全方位的安全理念,也成为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集大成者。

一汽大众购买全险 导航仪太阳膜任你选

在驾控安全的电子装置上,全新迈腾配备了ESP、AUTO HOLD、EPB、大尺寸刹车盘、智能定速巡航,其中ESP是目前大众B级车中最先进、最最完善的电子安全稳定系统,最高8个安全气囊也创造了B级车之最。

更重要的是,全新迈腾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完全超越了级别界限。

编辑点评:

一汽-大众表示,全新迈腾在设计、技术、品质等方面都体现了更高的级别标准。这款‘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的德系高级轿车将主打中高端市场,是一款针对具有良好的受教育背景,并极具前瞻性、领导力以及勇于创新精神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德系高级轿车。

青海海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4123456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生物园区海湖大道28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