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2012-05-30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沈阳华宝成立于2003年9月份,地处沈阳市浑南新区最繁华的中心地段,公司占地16000平方米,是宝马集团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授权的第一批授权经销商。全国第一家通过宝马RSM质量管理认证,集产品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BMW 4S店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洋

1、您觉得和其它宝马4S店相比,沈阳华宝的优势在哪里,我们有什么特色服务可以提供给车主呢?

沈阳华宝销售的不仅仅是BMW车辆更是一种高端化的服务。从营造展厅干净、舒适的氛围到礼貌地接送客户,详细的为客户介绍车辆、预约维修服务到汽车生活馆中网吧、影院等的娱乐设施,无一不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为了提升服务的品质,沈阳华宝在2008年开通了快修通道,并配备专用资源,如专用工位、专用快修服务顾问、专用服务技师团队等,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2009年,沈阳华宝再次提升服务,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入驻沈阳华宝浑南4S店。沈阳华宝一站式服务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与贴心的服务,客户从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再到车辆上牌无需离开沈阳华宝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另外,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设置了不同接待区,快修、事故车、HVC接待区,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所设置的。

2、宝马一直倡导“宝马之悦”这一理念,相信能舒心的用车也是“宝马之悦”的一部分,那么在售后服务以及车主关怀方面,沈阳华宝又有哪些独到之处?

这些现在是由CRM部门也就是客户关怀部来操作的,每个月我们都一些针对不同系别的车主的活动,比如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自驾游、针对老客户所设置的车主访谈、车辆保养培训,另外根据季节的转换我们还为车主提供免费的换季检测活动,我们深入了解每一位车主的需求,真诚的聆听每一位车主的要求,希望沈阳华宝的服务不断的提高。同时,我们也举行爱心活动,我们与车主一起奉献爱心。这些都是BMW之悦包含的内容,这里有乐趣、分享、责任。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3、沈阳华宝在爱心以及慈善方面的善举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您个人是怎样看待慈善的?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下华宝在慈善领域都有哪些表现?

我们截止至2011年已经连续举办五次慈善晚宴了,五年是一个成长的时间,沈阳华宝一点一滴积累起了巨大荣耀,这荣耀来自于每一位伸出双手帮助别人的车主身上,来自于每一个展颜露出笑容的孩子们的脸上,来自于社会各界肯定和支持的声音,在爱心慈善这条路上,沈阳华宝的身后是无数位爱心人士的祝福、期望、关爱和支持。我们为智障儿童、残障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提供过各种各样的帮助。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在这些年的爱心活动中,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每一份成长背后都意味着更多的责任,而这不仅仅通过真正的创新去确保产品的高性能和纯粹的驾驶乐趣,还在于不断努力的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尽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五年的时间里,沈阳华宝不断充实着BMW之悦的内涵,这个“悦”字充满了温暖的情感。兑现心意即为“悦”,乐趣需要分享,感动需要分享,以博爱之心分享成功和喜悦,才是正是快乐;而生活中的困难则需要我们共同分担,这也是华宝一直以来致力于儿童教育问题的原因。

4、“童悦之家”是沈阳华宝去年刚刚启动的新项目,华宝是通过怎样的形式来帮助这些孩子的?未来还会做哪些方面的支持?

我们于2011年10月28日在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正式建设了BMW童悦之家,为这个老少边穷地区的留守儿童们提供关爱和帮助。沈阳华宝BMW童悦之家项目前期投入达20万元,所提供的包括图书、电脑、多媒体教室、运动器材等等。新宾满族自治县旺清门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全校共有学生812名,其中三分之一为留守儿童,沈阳华宝在童悦之家落成后,将携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及BMW车主、各界爱心人士定期组织志愿活动,并邀心理专家开展讲座及谈心活动,通过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帮助使孩子们拥有更加健康、温暖及丰富的成长环境。特别是针对留守儿童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避免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的误差,以及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的异常。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今年3月24日我们继BMW童悦之家落成后,首次联合车主开展的爱心陪伴活动,BMW家庭与留守儿童一道踏青春游,在游乐中增进感情彼此感情,抚慰留守儿童心灵,关爱关注关心他们的心灵成长。

责任在肩 悦为先 华宝总经理赵志洋专访

4月21日,沈阳华宝再次携BMW车主家庭、媒体、沈阳华宝爱心永恒志愿队队员共聚一堂参加由沈阳华宝组织的“用爱为奥运加油BMW童悦之家爱心运动会”。在运动中传递奥运精神、分享运动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车主家庭和孩子通过运动和游戏沟通情感,分享乐趣。

5月26日沈阳华宝还带领车主和留守儿童参加北区的爱心运动会,与来自不同省市的爱心车主和孩子们一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5、接下来华宝还会有哪些大型活动值得我们期待?

马上进入六月份,我们也即将迎来宝马多个规模较大的活动,如:3行动、高尔夫球赛、国际车展、体验日等等,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BMW品牌,认识沈阳华宝。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比如今年的3行动是我们举办的第五年,与往届活动一样,今年的“BMW 3行动”内容也更加丰富。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且趣味十足,除了对参赛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与奥运相关的知识储备,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 对BMW产品的了解都将被列入考察科目。今年的大奖是欧洲之旅,选手们最终将在慕尼黑的宝马四缸大厦集结,体验原汁原味的宝马汽车文化。

沈阳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浑南新区涌泉路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