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BMW领跑 赢得汽车创新大奖桂冠

BMW领跑 赢得汽车创新大奖桂冠

2012-05-30 09:4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BMW领跑  赢得汽车创新大奖桂冠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日,BMW在普华永道和机动车管理中心(CAM)共同主办的“汽车创新大奖”评选中摘得桂冠,荣膺“最具创新能力汽车品牌”称号。赢得这一汽车行业备受瞩目的大奖,充分彰显了宝马集团作为高档汽车细分市场创新者的绝对领导地位。

在该排行榜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位居第二,福特丰田大众品牌、雷诺现代奥迪分列三至八位。

宝马集团在去年的评选中位居第三,今年成功跃升榜首位置,而其他德国汽车业制造商的排名均有所下滑。

作为欧洲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汽车杂志,德国《汽车画刊》在2012年第19期中对本年度的评选和BMW品牌所获殊荣做出如下评论:“BMW品牌摘得桂冠的原因之一是,据机动车管理中心称,BMW 520d 高效动力版是其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具燃油经济性的一款车型。”
 
在另一奖项“最具创新能力的汽车企业”评比中,大众集团名列第一,宝马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分列第二和第三。

该年度评选是以位于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的机动车管理中心(CAM)所保存的创新数据库为准,对全球20家汽车制造企业以及它们所拥有的54个品牌的创新成果进行数量和质量的评定。该评选包括了大幅增加客户利益的全部创新成果。2011年,该评选包括来自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共955项创新成果。

 

 

兰州金瑞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8326666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红柳淮2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宝马8系图片

  • 宝马8系

    宝马8系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