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华晨汽车携八款精品车型 闪耀天津车展

华晨汽车携八款精品车型 闪耀天津车展

2012-05-30 07: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25日,201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车展”)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V5中华H530中华骏捷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阁瑞斯MPV御领、金杯海狮W、以及金杯海狮第六代等8款魅力车型盛装亮相,不仅完美诠释了华晨“华夏精品 绿悦于晨”的车展主题,更是华晨汽车坚持研发创新、打造高品质绿色精品车型战略的最佳注脚。

作为中华品牌首款SUV车型,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动感造型、科技内饰、自由操控和节能低耗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在造型上,中华V5在进气格栅等细节上继续保持中华家族的产品特征,并在细节上予以突破。它整车融入了近年来颇为流行的Cross-Over时尚元素,并通过高挑后腰线设计与车身多处金属镀铬装饰条的应用,让车身运动感得到了有效提升。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助力车主畅享有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一同参展的全新中级轿车中华H530,则堪称中华品牌的“创变”之作。它的造型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与华晨汽车联袂打造,既延续了中华品牌的家族DNA,又突破了现有风格。在4708×1788×1475(mm)超大车身上,“L形”概念设计在前大灯、尾灯、中控台等车身多个细节上得以完美展现。动力方面,中华H530同样搭载了4A92S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最低仅为5.78升,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达人”。配以保时捷优化的底盘、16寸铝制车轮以及205/55R16规格的轮胎,中华H530在驾驶过程中起速平稳、加速有力、换挡顺滑,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530还在整车结构、核心零部件、以及生产设备、核心技术、生产流程等个方面,开创了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品质先河”。它选料高档、工艺精细的内饰,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和做工的新标杆。以内饰为例,它所采用的金属镀膜(IMD)工艺,美观、抗磨、耐划、易清理、环保、无污染,更属国内首创。而且,中控台还开创性的向驾驶者15°倾斜,不对称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的需要。而硬度堪比潜艇外壳的高强度钢板,全面应用于车身的B住、前保险杠横梁等多个位置,让车身抗压性越级而立;全球10余家知名零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核心零部件,从细节彰显品质;国际一流生产线、宝马EFQM卓越管理模式,更在源头上使它“生就不凡”。除两大明星车型助阵外,A级车“双子星”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以及“小宝马”中华骏捷的闪耀登场也赢得了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

而金杯品牌旗下的三大热门车型金杯大海狮W、阁瑞斯MPV御领、金杯海狮第六代的隆重登场,同样在现场掀起商用车产品的关注热潮。其中,金杯大海狮W作为金杯品牌H2平台的又一代表车型,更是上市后首次在天津本地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它融汇了诸多国际领先的潮流设计和创新技术,以“宽”为产品特征,在外观、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多项突破,扩充了金杯H2平台金杯大海狮系列10-12座的产品矩阵。未来,金杯大海狮W将与2010年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共同领航10-14座中高端商务用车市场,开启大海狮“双拳打天下”的全新时代。

众所周知,天津是我国第三大城市,也是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国际港口城市。相信通过本届天津车展,将会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中华和金杯两大自主品牌的了解。未来,华晨汽车还将推出更多高品质车型,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山西华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61778 地址: 太原市太堡街72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