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剑指埃尔法 东本高端MPV ELYSION上市

剑指埃尔法 东本高端MPV ELYSION上市

2012-05-29 1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东风本田高端MPV车型Elysion的参数配置不断曝光,其上市日期也越来越近,近日车讯网获悉Elysion将于6月7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其中文名为艾力绅,这款车将成为东风本田首款MPV车型。

剑指埃尔法 东本高端MPV ELYSION上市

东风本田Elysion车型

外观方面:量产版Elysion在前脸的造型上依旧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运动型的保险杠,也让新车覆有运动气息。新车在轮毂的使用上跟概念车的熏黑式铝合金轮圈有所区别,采用了更保守的造型,这款新车将使用电动滑门,更加方便了后排乘客的出入。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与海外版区别较大,国产版车型将储物箱与中控融合一体,部分按键造型也有微小的调整。内部空间上,该车拥有三排座椅,而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方向调转,与最后一排座椅行程面对面的状态。

剑指埃尔法 东本高端MPV ELYSION上市

东风本田Elysion车型

车身尺寸:定位高于广汽本田奥德赛,但同样在雅阁平台上开发,数据方面,东风本田Elysion长宽高达到4935mm/1845mm/1805mm,轴距为2900mm,其轴距与同级别的日产贵士丰田埃尔法都略显弱势。

动力方面:国产版Elysion则很可能会配备与思铂睿相同的2.4升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33马力。据悉海外版Elysion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的是2.4L直喷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

编辑点评:埃尔法和贵士的相继上市和市场表现,都让本田清晰的认识到高端MPV的市场,东风本田推出这款新车可以说是相当迎合市场,因为ELYSION的价格相信会比前两款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其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0 地址: 南城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富盈酒店斜对面),大朗店:大朗镇富民大道南端石夏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