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2012-05-30 0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元胜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炫丽1.3和炫丽1.5各现金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绍兴元胜炫丽优惠2000元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5.59-7.89 0.2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炫丽前部造型借鉴了丰田雅力士的设计元素,原润的车头自然向下方过渡,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为炫丽在圆润中体现出了一丝凌厉。侧面看去,炫丽并没有采用过于圆润的车身,从A柱后方开始,简练的线条平滑地延伸至车尾,这样的造型你似乎在雨燕上有过感受。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在内饰方面,炫丽也遵循着小型车大型化的设计理念。坐在这部车里,你并不会觉得车内空间过于狭小。前排拥有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再来看看做工,受价格因素的影响,车内大部分的装饰都采用塑料质感也就情有可原了,但整体的装配质量和体现出的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绍兴元胜长城炫丽 现金优惠2000元

在动力方面上,炫丽依然采用了1.3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本次试驾是1.5L手动挡车型,搭载了1.5L(代号GW4G15)全铝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

编辑点评:长城炫丽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还是很好的。圆润的车身比较可爱,车内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了使用,人性化程度在自主品牌中属于比较优秀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