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体验日召集

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体验日召集

2012-05-29 1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瀚  

2012年夏季珠海第一场大型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会将于6月10日(周日)在珠海淇澳金苹果试驾基地隆重举行,届时将汇集翼神马自达3星骋、408、新思域新世嘉科鲁兹等目前市场主流车型进行对比试驾!诚邀您积极参加!预约报名或受邀到场登记试驾的朋友将获精美礼品一份。所有现场试驾的网友均可获得试驾大礼包,还有机会赢取由珠海汽车网提供的精美车模、时尚Ipad2等大奖,感兴趣的网友还在等什么? 报名咨询电话:0756-2663011

大巴车市区内指定线路免费接送:拱北华润万家——柠溪文化广场——新香洲华润万家——华南名宇华子石西——美丽湾——唐家市场——淇澳金苹果卡丁车场。

更多详情可点击链接专题:http://www.zh-car.cn/zt2012/shijia/index.asp

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体验日召集

“动感夏日 激情驾驭”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体验日,就“试”不一样,活动当日除了设置丰富多样的试驾项目,还特意安排一些趣味性的车主互动游戏,例如靓丽车模摄影展示、趣味泊车竞技比赛等等。参与活动车主不仅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充分感受各品牌车商提供的赏车、试驾、导购等一站式购车便利服务,还将有机会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丰厚奖品。此次活动由珠海汽车网主办,博派激扬(珠海)汽车文传机构策划实施,网上车市(珠海站)等合作媒体全程支持,“试”在必得,赶快报名吧!

本次大型对比试驾会将于6月10日周末上午9点开始,相信届时经过如此全面的品牌紧凑车型对比试驾活动,准车主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爱车。 

(编辑 林晓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