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性价比优势凸显 欧朗俘获人心绝非偶然

性价比优势凸显 欧朗俘获人心绝非偶然

2012-05-29 1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日前,在刚结束的沈阳车展上,中国一汽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全新品牌——欧朗,随一汽集团其他车型一起亮相参展,引发媒体和公众的注意。作为一款刚刚迈入市场的A0级新车,欧朗何以能在如此短时间内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呢?

从欧朗上市会公布的售价看,欧朗的手动基本型价格为6.28万,最高配置车型自动尊贵型也只要8.98万,这一价格区间与上市前业内预测的8-10万相差悬殊,价格公布后让人颇感意外,更让喜爱它的消费者惊喜。与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相比,欧朗的这个售价可以说是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性价比优势,更为难得的是,欧朗A0级车的价位,但拥有很多B级车才有的配置,性价比优势由此更加凸显。

作为A0级车市场的“新宠”,欧朗在售价方面非常谦逊,但功能配置却丝毫不马虎,甚至可以说超越了它A0级车的定位。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32 地址: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66号/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