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双环SCEO赠5千好礼置换更享惊喜价

南京双环SCEO赠5千好礼置换更享惊喜价

2012-05-30 09: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双环SCEO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控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运动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亿海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现购买双环SCEO赠价值5千元空调,同时推出二手车置换“0”首付业务,并高于市场价1万元回收任意款二手车。南京亿海为客户提供了银行贷款绿色通道,客户资料齐全后,确保3天内下款提车。有意购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电话:13512505916。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SCEO 2011款 11.98万 11.48万 有现车,赠价值5000元空调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双环

外观方面:酷似宝马X5,这样的外形设计也是双环SCEO的卖点之一,并不张扬的前脸,配上线条简单的前大灯,4710*1870*1820的大尺寸车身给人一种厚重、踏实的感觉。

双环

内饰方面:仪表台也显得非常厚实,八向调节真皮座椅具有理想的支撑性和柔软性,在整体布局和细节处理上都可以反应出它特有的风格。大S全系方向盘都能调节高度,可根据驾驶者的舒适程度自行调节。

双环  SCEO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1款双环SCEO 2.4手动两驱超豪华型使用符合国IV+OBD排放标准的三菱4G69S4N型号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功率100kW。

编辑点评:双环SCEO作为国产SUV里面不可或缺的一个重量级角色,双环SCEO以酷似宝马X5的外形和较大的外形尺寸及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主要卖点。

南京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1
关注网上车市南京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j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