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进口普拉多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另送装饰

进口普拉多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另送装饰

2012-05-3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进口普拉多直降3万元 现车充足另送装饰

普拉多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也是经典的日系SUV之一。2010年1月4日,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此次上市的普拉多共有一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43.7-49.9万元。近日,编辑从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进口普拉多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拉多 2.7 AT标准版2010款 44.9 41.9 3 有现车
普拉多 2.7 AT豪华版2010款 49.9 46.9 3 有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普拉多车型现车紧俏,店内仅普拉多 2.7 AT标准版2010款和普拉多 2.7 AT豪华版2010款有现车,颜色齐全,均降价3万元。此次优惠力度不小,喜欢普拉多的车友莫失良机,更多详情请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辆正右侧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车头正面视角

进口普拉多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搭配造型立体的前大灯,显得霸气十足。外扩的轮拱与隆起的发动机盖构成一个坚实的肩部造型,充满力量感。相较上一代车型,新普拉多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整体轮廓更有力量感。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中控台整体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方向盘整体

新普拉多在内饰上加强了上一款的豪华性,做工精细,材质高档。直立式中控台设计大气,线条硬朗。按键布局很人性化,功能齐全,方便实用。仪表盘至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起来粗细合适,手感比较出色。

丰田(进口)  普拉多 2.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进口普拉多采用的是型号为2TR-FE的直列四缸2.7L引擎,应用了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最大功率120kW/5200rpm,峰值扭矩246N·m/3800rpm,与其相匹配的是经典的4挡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短评:在城市SUV遍地的今天,普拉多在越野性能上没有做出让步,这也是车友喜爱它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加上大气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普拉多算得上一款“称职”的越野车。进口普拉多在排量、售价上与国产普拉多差异明显,相信消费者不会在二者之间过多犹豫。

北京东仁天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262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两公里路南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