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2012-05-29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近日海外绘图师在谍照的基础上综合了各方面资料,晒除了一张这款车的假想图。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效果图曝光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采用了全新的中网,并且左右两侧的散热孔面积明显增大;车身线条上要比同代的卡罗拉更具肌肉感,由于只有一张效果图,所以尾部的主动式扰流板并没有被很好的展现出来。但是根据之前的谍照,这款新车的车尾除却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外,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经典风格。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明显都加长了。
之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方面,据传新款911 Turbo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5马力。不过还有另外一个动力版本的传言,一台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将也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这款三涡轮版本的动力输出将有可能达到600马力。传动部分,该车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和一款7速的传统或PDK变速箱。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