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起亚狮跑购车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起亚狮跑购车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29 09:4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圣翔东风悦达起亚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圣翔起亚4S店得知,店内狮跑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1.5万元现金的同时还赠送拓界装备,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狮跑 2.0 GL MT两驱版2012款 15.98 14.48 1.5 有现车
狮跑 2.0 GL AT两驱版2012款 16.98 15.48 1.5 有现车
狮跑 2.0 GLS MT两驱版2012款 17.38 15.88 1.5 有现车
狮跑 2.0 GLS MT四驱版2012款 18.88 17.38 1.5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狮跑店内现车供应,购车基本无需等待。购车享受1.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了解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大同圣翔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全车尺寸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整车的外观十分的时尚、流线型十足。2012款狮跑的车身尺寸与2011款完全相同,最小离地间隙为18.5cm,通过性也得到了保障。外观车身颜色共有5种,钛银、透明白、钻石银、檀木黑、番茄红。

大同圣翔东风悦达起亚

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整体的用料是软硬掺杂,做工方面表现比较一般。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与AUX接口,中高配车型还有天窗与真皮方向盘,作为城市SUV车型来说配置方面够用。

大同圣翔东风悦达起亚

2630mm的轴距带给狮跑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排地板铺装平整腿部空间也能得到不错的保障。此外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座椅包裹度表现不错,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比较遗憾的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并没有设置对后排舒适度略有影响。

大同圣翔东风悦达起亚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搭载的是型号为G4G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2Ps)、峰值扭矩为184Nm/4500转,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车型,狮跑更多注重的是外观与舒适性。目前,大同地区狮跑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市胜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38888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