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大众宝来最高可优惠1.7万元 置换有补贴

大众宝来最高可优惠1.7万元 置换有补贴

2012-05-2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大众宝来最高可优惠1.7万元 置换有补贴

【网上车市广州讯】宝来是一款非常畅销的10万元级别家用轿车,虽然在A级别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凭借大众的金字招牌,新宝来的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目前购买新宝来全系最优惠1.7万元,店内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宝来广州地区行情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 10.78 9.08 1.7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经销商介绍,店内宝来优惠最大的车型是低配的1.6MT车型,购买优惠1.3万元,而如果是二手车置换则可再补贴4000元现金。而1.4T车型则可优惠8000元。颜色方面,店内现车非常充足,黑色、灰色、银色和白色均有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以宝来 1.6 MT时尚型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9.0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9.08万元
购置税
7761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4749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0.62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外形上,新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新宝来与宝来经典有一定的差异,新宝来看 起来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新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宝来内饰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编辑点评:新宝来目前是一汽大众销量最大的一款车型之一,由于售价较为实惠而且品质不低,所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新宝来优惠1.5万元,优惠幅度在大众车型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广州市梅花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37290396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梅花园汽车修理厂内一汽-大众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