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一汽吉林新品“三重奏” 引发销售热潮

一汽吉林新品“三重奏” 引发销售热潮

2012-05-28 2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自4月8日以来,一汽吉林主办的“新品‘三重奏’ 唱响‘春天礼’——汽吉林喜庆佳宝、森雅三款新车上市”系列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河南、山东、河北三地掀起了多轮销售热潮,销量实现了翻番,集客人数超过200万人次。这是一汽吉林今年举办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广东、江苏、浙江等地展开。同时,这也是一汽吉林深入实施“微车复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一汽吉林已经吹响了向年销量18万辆的目标强势进军的号角。

据悉,活动期间,购买佳宝和森雅两大系列产品将享受到多重优惠政策。其中,购买佳宝1020双排微卡可免费加装价值1500元的原装空调,或获赠价值1500元的油卡,购买2011款佳宝V52微客车型的用户可享受最高车价10%的惠民补贴,购佳宝V70的2011款车型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此外,购买森雅M80部分车型将获赠2.5%购置税及价值2000-3000元的精品装饰,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购买森雅M80限量版还可享54900元的超低震撼价格。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优惠力度非常突出。同时,莅临现场的广大消费者还将有机会现场试驾一汽吉林最新推出的经济型城市SUV产品——森雅S80,在切身感受森雅S80卓越产品性能的同时,更有大礼相赠。而在各地区域,经销店还将推出一系列针对性的优惠措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除了优惠政策之外,更为引人瞩目的是,本次活动的三款新车在技术性能上实现了全面的突破升级,众多消费者在现场亲身感受了这三款产品的多元魅力。其中,2011款佳宝V70在素有“微客硬汉”之称的佳宝V70基础上,经过了4大升级、6大增配、55项品质优化,安全性达到了五星级标准,底盘更坚固,产品性能较之同类产品更加优越。

一汽吉林新品“三重奏” 引发销售热潮

曾以月销量超过6000辆的佳绩荣膺2010年小型MPV销量冠军的森雅M80,经过全新的精益优化,推出了仅售54900元的森雅M80限量版,价格在同类车型阵营中创下新低。“54900元实在是太划算了!既能拉货,又能家用,带着全家出行都没问题。”一位刚购买了森雅M80限量版的客户向记者表示。

一汽吉林新品“三重奏” 引发销售热潮

一汽吉林的首款SUV车型森雅S80,将强劲的动力性能、宽敞的空间、高通过性和时尚动感的外形完美地融为一体,全面超越了第一代城市SUV,创立了第二代城市SUV的新标准,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动力性能不错,空间很大很舒服!”一位刚刚试驾完森雅S80的客户赞不绝口。

一汽吉林新品“三重奏” 引发销售热潮

这三款新车的上市,不仅标志着一汽吉林的核心技术水平的精进提升,同时也意味着一汽吉林在微客、小型MPV、经济型城市SUV三大细分市场全面开花。

2011年,随着汽车下乡、购置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的退出,微车市场出现了销量下滑。面对这种市场形势,一汽吉林采取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措施,针对很多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吉林携手一汽财务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由21种个贷金融产品组成的“个贷超市”,充分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购车需求。此外,一汽吉林还推出2011森雅夏季清凉养护服务活动,森雅用户可以享受到一系列便捷实惠的检修保养服务。对于未来的市场前景,一汽吉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1年,我们将全面进行品质优化升级,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出更多的创新营销措施,我们有信心实现销量的再度攀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