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永升:全新CR-V 4月份销量引领SUV市场

永升:全新CR-V 4月份销量引领SUV市场

2012-05-28 1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最近几年,SUV市场成为中国最为火热的汽车市场之一,作为城市SUV的开拓者,全新CR-V自今年2月上市以来,销量便一路飘红。据悉,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里,全新CR-V的销量达17413台,同比增长76%,再创销售佳绩,稳坐中高端SUV市场的冠军宝座!虽然国内SUV市场不断有新车型上市,全新CR-V却依旧屹立不倒,以辉煌的数字带给SUV市场一个巨大惊喜。

永升:全新CR-V 4月份销量引领SUV市场

随着汽车市场的繁荣、汽车产品的丰富,车辆逐渐被视为一种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全新CR-V在众多车型加入竞争格局的情况下,却依旧保持热销的重要原因来源于其在SUV市场多年耕耘树立的品牌形象,今时今日,全新CR-V已经成了城市SUV的代名词,这种独特的优势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复制的。

全新CR-V能够持续畅销,除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还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通过精致外观内饰设计,超越级别的安全配置成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车型。不可否认,全新CR-V树立了SUV行业新的高度和标准,带给了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豪华感与驾乘体验。

长盛不衰的销量,久经考验的霸主地位都证明了CR-V在SUV市场的王者地位.从同级别来看,全新CR-V则凭借出色的外形、精致的内饰、宽裕的空间、良好的驾乘感受、出色的乘坐舒适性、高安全性、低油耗和高性价比等过硬的产品实力使其成为SUV市场最为均衡的一款车型。

作为在SUV市场保值率最高的产品,全新CR-V凭借其上市以来市场的高保有量、强大的品牌力、誉满全球的良好口碑、稳定的价格、优秀的服务以及低使用成本,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出预计的价值,也成为了全新CR-V屡创销量高峰的“独家秘诀”。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全新CR-V已经占据了制高点,虽然后来者展开前所未有的猛烈攻势,却只能悻悻而去,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决定了全新CR-V的王者地位。而5月,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传统销售旺季,全新CR-V势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再创销量巅峰!

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2199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工业园

东莞永升本田汽车城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10680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二号路(雷克萨斯旁)

东莞永升本田下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36546 地址: 东莞市下桥水果市场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